如何使用/Q&A

    1. 登記成為會員,隨時搜尋鄰近地區的音樂導師,音樂活動和預約調音服務
    2. 選擇所想樂器,音樂活動,所有資料均一目了然
    3. 提供三個預約上課時間,並繳交一堂的費用
    4. 老師時間確認後,預約完成

    MusicMap 是什麼?

    MusicMap 網站讓您搜尋香港各式各樣的音樂活動,按照您所選的地區,您能預約各種不同樂器導師、鋼琴調音和音樂活動。

    MusicMap 的導師資歷

    每一名導師均經過資歷認證,才能成為 MusicMap 的導師。當中的導師不乏已考獲演奏級,或是現就讀於/畢業於香港或海外的音樂系。

    試堂需要收費嗎?

    我們將預約的第一堂稱為試堂,需要於預約時繳付一堂費用。試堂收費的本意之一是認為導師需要付出時間準備教材和心力教授。二是希望學生和導師雙方試一堂後,了解雙方的教學方針或教法會否合適,希望您能於 MusicMap 中找到最合適的老師。

    預約試堂後更改課堂時間安排

    如預約試堂後需更改試堂時間,須於試堂日子不少於三天前向導師提出更改,但不接受即日請假及單方面取消,若因天氣(八號風球、十號風球、黑色暴雨)和能夠出示試堂日子的醫生紙證明,則可獲豁免,並須於 14 天內向導師另約試堂日期和時間。若付款後兩天內未獲本公司的任何通知,您可致電/Whatsapp +85256062052 或發送電郵至info@musicmap.hk查詢。

    如想預約導師,有哪些付款方式及有收據嗎?

    付款方式可透過 Apple Pay/Google Pay、支付寶、VISA 和 MasterCard 支付。不論預約了導師或鋼琴調音服務,在確認及付款的頁面上,必需填寫 Email,在付款後,收據將發送至您所填寫的 Email。

    付款過程安全嗎?

    MusicMap 的付款過程由具 PCI Compliance 認證的一級服務供應商 Stripe 所代理,並以嚴格的行業標準來執行付款防護措施。顧客直接在「確認及付款」的頁面輸入信用卡資料結帳後,通過 Stripe 的系統,所有敏感的信用卡資料在最安全的方式下處理,過程簡便快捷。欲了解更多 Stripe 的安全準則,可瀏覽:https://stripe.com/docs/security

    未能預約試堂的情況安排

    如因導師未能安排試堂,學費不會退回,可另選其他導師(如另作安排的導師學費超過原本所選導師學費,需補回差額)

    簽到及評價系統

    簽到系統於試堂當天便可使用,可作當天上課憑證,簽到後可給予評價,以供其他使用者作為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