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/Q&A

    1. 登记成为会员,随时搜寻邻近地区的音乐导师,音乐活动和预约调音服务
    2. 选择所想乐器,音乐活动,所有资料均一目了然
    3. 提供三个预约上课时间,并缴交一堂的费用
    4. 老师时间确认后,预约完成

    MusicMap 是什么?

          

    MusicMap 网站让您搜寻香港各式各样的音乐活动,按照您所选的地区,您能预约各种不同乐器导师、钢琴调音和音乐活动。

    MusicMap 的导师资历

          

    每一名导师均经过资历认证,才能成为 MusicMap 的导师。当中的导师不乏已考获演奏级,或是现就读于/毕业于香港或海外的音乐系。

    试堂需要收费吗?

          

    我们将预约的第一堂称为试堂,需要于预约时缴付一堂费用。试堂收费的本意之一是认为导师需要付出时间准备教材和心力教授。二是希望学生和导师双方试一堂后,了解双方的教学方针或教法会否合适,希望您能于 MusicMap 中找到最合适的老师。

    预约试堂后更改课堂时间安排

    如预约试堂后需更改试堂时间,须于试堂日子不少于三天前向导师提出更改,但不接受即日请假及单方面取消,若因天气(八号风球、十号风球、黑色暴雨)和能够出示试堂日子的医生纸证明,则可获豁免,并须于 14 天内向导师另约试堂日期和时间。若付款后两天内未获本公司的任何通知,您可致电/Whatsapp +85256062052 或发送电邮至info@musicmap.hk查询。

    如想预约导师,有哪些付款方式及有收据吗?

          

    付款方式可透过 Apple Pay/Google Pay、支付宝、VISA 和 MasterCard 支付。不论预约了导师或钢琴调音服务,在确认及付款的页面上,必需填写 Email,在付款后,收据将发送至您所填写的 Email。

    付款过程安全吗?

          

    MusicMap 的付款过程由具 PCI Compliance 认证的一级服务供应商 Stripe 所代理,并以严格的行业标准来执行付款防护措施。顾客直接在「确认及付款」的页面输入信用卡资料结帐后,通过 Stripe 的系统,所有敏感的信用卡资料在最安全的方式下处理,过程简便快捷。欲了解更多 Stripe 的安全准则,可浏览:https://stripe.com/docs/security

    有什么情况可申请退款?

          

    如因导师未能安排试堂,费用将会在 14 天日内全数退还。

    签到及评价系统

          

    签到系统于试堂当天便可使用,可作当天上课凭证,签到后可给予评价,以供其他使用者作为参考。